2014/10/20 12:21

南僑油品虛驚 李鵠不提國賠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連串的黑心油事件,基隆名店李鵠真的很慘,先是用到了強冠的餿水油,接著又因為南僑的油疑似有問題,商品緊急下架,現在終於確認沒問題,早上包含鳳梨酥、蛋黃酥、草莓酥等產品,都重新上架,不過這期間造成的損失,該怎麼辦?老闆說,政府也是為了民眾吃的安全,所以不會提國賠。

  受到油品波及最慘重的基隆名店「李鵠」,收到衛福部通知所使用的南僑油品沒問題,才鬆了一口氣,今早重新上架,包含鳳梨酥、蛋黃酥還有草莓酥等產品,不少民眾替他們抱屈,下游廠商毫不知情卻得一次次下架,造成損失,但李鵠老闆也說,因為政府也是為了民眾吃的安全,所以並不會提國賠。

  一早基隆糕餅名店「李鵠」開門營業,就有不少民眾搶著購買產品,除了用實際購買行動,支持百年老店,更替他們抱屈。店內師傅手也沒停過,加緊趕工,因為鳳梨酥、蛋黃酥,還有草莓酥用到了南僑油品,日前收到通知,立即下架。經過幾天調查,還給南僑一個清白,也讓下游使用的商家鬆了一口氣。老闆雖然無奈,但不會提起國賠。

  百年老店接二連三用到問題油品,現在為求自保,還得貼出公告,宣布商品改用自己炸的豬油,因為老店經營已久的商譽,再也禁不起任何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