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9:14

飼料油再爆 3.3萬噸流向不明

史恩銘 謝忠義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持續關注黑心飼料油事件,台商楊振益,從越南蒐集飼料油、賣給頂新製成食用油,但政府資料顯示,三年多來,有噸的飼料油銷往台灣,其中還有不知道去向,而且除了頂新,楊振益的大幸福公司,還出貨給13家飼料廠,有沒有變成食用油,還要調查。而楊振益在雲林開飼料廠起家,疑似負債,到越南認識小三,兩人開了油廠,進黑心油輸往台灣,靠著靈活手腕,建立假油王國。

  越南飼料油,混充食用油銷往台灣,可能還有未爆彈!因為這三年多來,已經有4.3萬噸銷往台灣,但其中還有不知道去向,而這間大幸福公司負責人"楊振益",過去在雲林開飼料廠起家,疑似負債,到越南認識小三,兩人開了油廠,進黑心油輸往台灣,靠著靈活手腕,建立假油王國。

  他是楊振益,頂新假油案中的關鍵人物,在越南開大幸福油脂公司,三年多來,將噸飼料油,銷往台灣,但驚人的是,農委會只掌握1.3萬噸流向,其中還有萬噸,下落不明,說他很老實,當地里長是楊振益國小同學,認識40多年,印象中的老實商人,竟然把噁油賣回台灣。

  楊振益從雲林開飼料廠起家,疑似負債,到越南重起爐灶,和小三開大幸福公司,將劣油銷回台灣,飼料油可能存在致癌物,重金屬鉛,和黃麴毒素,累積人體,增加罹癌風險,也是大腸癌和肝癌主因,如今下落不明的萬噸飼料油,可能已經被吃下肚,檢方也將借提楊振益,追出流向,將黑心油拼圖,拼湊完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