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3:40

北市拒味全 學校乳品換光泉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「滅頂」行動,台北市國中小合作社全面下架頂新產品,南港和文山區學童營養早餐的鮮奶原本由林鳳營供應,教育局上周緊急中止合約,重新招標,由光泉得標,也導致有一星期國小童學沒有鮮奶喝,終於今天恢復供應,小朋友們喝鮮奶喝得好開心。

  小朋友排隊,開心領早餐,這瓶鮮奶可是讓他們等了一星期。咕嚕咕嚕一口氣把優酪乳乾杯了,隔壁女同學像是如獲至寶一樣,小心翼翼打開紙盒,來一口香醇的牛奶,好滿足。

  國小二年級小朋友,對於為什麼學校要換新奶品牌一知半解的,其實就是因為正義賣飼料油。台北市國中小展開滅頂行動,上周上架所有味全頂新產品,林鳳營掰掰。教育局緊急招標,最後由光泉得標,1萬9千名學童也能安心喝鮮奶了。

  因為滅頂活動,味全林鳳營熱銷變滯銷,光泉現在成為市場中最搶手的乳品,連國小生得營養也得看他,產量是否則充足供應,也讓光泉現在很頭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