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7:25

台南預算審查 藍綠爆全武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,這個月初九,通過台南市政府104年度的總預算,藍綠雙方今天在二讀會擱爆發衝突,場面很混亂。

  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,上午正式掛牌成立。而在下午接任衛福部長的,行政院政務委員蔣丙煌,親自出席,他表示 食安辦公室,將會發揮參謀本部的功能,來防堵黑心食品。

  黑心油風暴,王品查1個多月,直到昨天 才公布賠償辦法,大家都想說王品旗下4個品牌,只有原先公布的4項產品有問題,但是現在確認4個品牌 總共有9個商品,去用到問題油,乎說是標竿企業但是煞對問題產品的資料提供 一再拖殺,台中市副市長痛罵王品,提供資料不實,不配合,所以重罰300萬。

  導演九把刀被爆帶正妹記者上汽車旅館,陷入劈腿疑雲,九把刀也在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,他一開始就承認,被拍到的女生並非自己的女友,並說不想透露細節,而他也會向女友請求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