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5 12:56

力拚LINE! 台灣推通訊軟體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本土的通訊軟體JUIKER,和電信業者合作,要挑戰韓國通訊軟體LINE!比一比,本土的通訊軟體JUIKER,結合電信業者,網路通話免費之外,也號稱穩定度超高,打行動電話的費率,號稱可以便宜至少64%;但LINE的社交平台多元,還有可愛的貼圖,都讓市佔率高居不下,各有優缺點。

  半夜,也被電話吵醒,韓國的通訊軟體LINE太普遍,很多公司行號,拿來即時溝通,但缺點,就是個資容易外洩,甚至還衍生出很多詐騙事件。

  台灣本土的通訊軟體JUIKER,就沒有這種困擾,強調系統安全穩定,現在,更和通訊業者合作,要和LINE一爭高下,業者林瑋軒,比比看,台灣的JUIKER,代表貼圖是個青蛙,安裝之後,會自動提供政府單位的連絡方式,查詢可以直撥,還可選要用手機費率,或是免費網路通話,一樣可以網路免費通話的LINE,也不是省油的燈,超多花樣的貼圖吸引人,還可以找不認識的人當朋友,變成社交平台。

  要拼花招,台灣的JUIKER,也出了特別的語音貼圖,可愛貼圖有聲音,這可不是LINE貼圖,動一動就比得過,各有強項,台灣韓國的通訊軟體,市場角力,消費者漁翁得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