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6 12:49

噁油只退原價 統一挨批沒誠意!

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統一今天開始辦理退費。包括17項共600萬包麵產品以及統一超商原味和麻辣兩款湯頭的關東煮,民眾只要購買在指定期限內的商品,年底前憑商品和發票就能在全台門市退費,統一估計,受影響牛肉風味泡麵33萬箱,下架與退費損失5到8億元,雖然退費措施統一說採寬鬆認訂,但大廠牌出包只退原價,還是有民眾認為不夠誠意。

  用到頂新牛油,統一包括最熱銷的蔥燒牛肉、阿Q桶麵和來一客以及滿漢大餐等17款共600萬包泡麵,外加兩款關東煮,年底前都能開放退費,退費方式分兩種,拿商品就要看包裝上有效期限,今年12月16日到明年1月26日都可以退,發票則要在今年6月16日到10月24日之間,但如果是關東煮,得憑發票在今年7月14到10月24,全台門市都能退,寬鬆認定,好像很有誠意。

  只是看看退費方式限制很多,有的根本已經吃進肚了,大廠牌出包只退原價,沒誠意至少退2倍,統一估計,受影響牛肉風味泡麵33萬箱,下架與退費損失5到8億元,也強調,所有下架商品等衛生單位核准,才會重新恢復上架,想扭轉形象恢復消費者信心,只是民眾不一定買帳,還是誠信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