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6 12:49

隱匿通報挨罰 王品竟要抗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王品集團捲入黑心油事件,因為隱匿通報不實,被台中市衛生局開罰300萬元,集團有意展開反擊,要求旗下餐廳27日上午全部公休,所有員工要到台中市府前,抗議相關單位「無限上綱」的指責,記者實際打電話預約訂位,確實都說當天內部有活動不營業,不過王品隨即表示,因為申請不到路權,活動暫緩。

  日前,王品董事長戴勝益,親自出面對消費者道歉,還說接受民眾退費,但才過幾天,王品要祭出反擊行動,10月27日禮拜一上午公休,全體員工,到台中市政府抗議,記者實際打電話到陶板屋,再問問聚火鍋,義塔料理也一樣,王品全台307家店,有1萬2千名員工,一個中午不做生意,影響可不小,主要是不滿消基會,批評王品的退費機制,甚至號召民眾抵制,王品嚥不下這口氣,才計劃抗議。

  但消息曝光後,王品說活動暫時取消,坦承原本計畫全體員工,一同前往台中市政廣場,對相關單位「無限上綱」的指責提出抗議,包括罵他們隱匿,還有罵他們退費小氣,通通要抗議,不過計劃臨時喊卡,會不會再選其他日期,王品說還在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