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9:07

重慶瞬間暴雨 男險遭淹滅頂

蘇雅容 編譯

  千鈞一髮驚險畫面,大陸重慶地區瞬間暴雨,造成一名男子連人帶車被沖入溪裡,水勢湍急,當地村民見狀,趕緊合力拉繩索還找來怪手救人,救在男子才剛剛踏上怪手鏟子,車子就被大水沖走,再晚個幾秒鐘男子就小命不保。湍急的溪流中,有個白色小點,拉近一看是一輛休旅車,而且車上還有人呢。

  大陸重慶地區,週二下午下起暴雨,男子開車經過這個路段,遭到大水連人帶車,被沖走30公尺遠,好不容易,車子被溪裡的石頭卡住,男子趕緊開門求救逃生,當地居民見狀,準備合力救人,先從岸邊拋出繩索,再丟出救生圈,男子趕緊套上保命,緊接著怪手抵達,男子才剛踏上鏟子,休旅車竟然開始搖晃,大事不妙,車子被大水沖走,差一點男子身上的繩子也差點被扯走,還好怪手的鏟子抓緊時間向岸邊移動,男子才順利脫困,在看一次驚險瞬間,男子命大幸運躲過一劫,讓在場的村民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