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2:21

嘉有黑心商 張花冠被控門神!

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,演變成門神大戰。近日國民兩黨為了誰才是門神吵得不可開交,上午國民黨團再度開砲,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北上到立院,抨擊對手張花冠是黑心廠商的門神,因為正義的上游「永成」與「久豐」,都在嘉義縣設廠,永成更是從一個小香菇寮,違法擴建成毒油廠,痛批張花冠包庇。

  被拆廠的久豐油脂,帶永成封了59座油廠,還有永成物料,這兩間正義食品的上游廠商,都在嘉義縣,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翁重鈞,帶著議員北上到立院開記者會,重砲抨擊對手,也就是現任縣長張花冠,誰才是毒油廠的門神。沒有嘉義的層層包庇,他們是無法生存,秀出GOOGLE地圖,翁重鈞表示,96年時永成只是登記為一個小香菇寮,沒想到違反擴建,核准成毒油廠,要張花冠說清楚講明白。如今還有藍委向周刊爆料,在魏應充遭起訴前夕,曾有財經官員致電給他,要他們放過頂新不要再抨擊,大剌剌的替頂新關說。

  食安風暴,演變成門神大戰,誰才是門神,外界霧裡看花,但這都在再顯示,魏家的人脈,真的是神通廣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