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2:00

鄭捷獄友崩潰:他頻向我闡述理念

鄭捷獄友崩潰:他頻向我闡述理念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鄭捷今年5月犯下兇殘的「北捷殺人案」,造成4死22傷,新北地院今天開庭,進行了解鄭捷犯罪動機及目的,但傳出與鄭捷同處ㄧ室的獄友33歲吳繼堯,頻頻向監獄管理員提出申請,不願與鄭捷當「室友」,因為鄭捷每晚都向他闡述「殺人的理念和動機」,已讓他精神快崩潰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新北地方法院今天(4日)上午傳喚鄭捷的獄友吳繼堯、鄭捷的鄭姓高中同學和李姓國中同學,涉嫌性侵男童的吳繼堯,和鄭捷羈押於台北看守所時、與其共住過2天。

吳男出庭表示,鄭捷曾向他坦言殺人動機和方法,使他「害怕到睡不著覺」,雖然吳男律師事後否認此事,但檢察官仍傳喚吳男,想進一步得知鄭捷的犯後態度。

另外,鄭捷的鄭姓高中同學,曾將鄭捷疑似透露殺人意圖的網誌內容通報給學校,李姓國中同學也在鄭捷犯案當天和他碰面過,兩人皆被法官傳喚,目的為釐清鄭捷的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