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9:56

日幣重貶7年新低 代購成長3成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幣貶到七年來的新低,就算不到日本旅遊,在台灣已經有部份日貨第一時間反應降價,以有保存期限的餅乾。泡麵降最多,等於直接打8折賣,另外開架式化妝品也立刻推出促銷價最低打6折,不過連鎖平價服飾還有昂貴的家電精品卻暫時沒有降價打算,不少民眾轉而請人到日本代購,業績成長3成。

  曾經搶購缺貨,有錢也買不到了,雷神巧克力,日幣貶值到7年新低,身價DOWN到169一包,75折就吃得到,各種餅乾。糖果還有泡麵,共30款,只要日本進口,不再貴桑桑,泡麵降最大,等於打8折賣,日本原裝身體乳護手霜,11月起降價1成,開架式化妝品,最低折扣更是殺到6折,但不是所有日本貨,都願意即時反應貶值,立馬降價。

  民眾說,化妝品電氣都沒降,沒錯有些日本品牌還在裝傻,包括無印良品.UNIQLO、GU平價服飾,SONY、HITACHI等家電,還有百貨日系專櫃等價差大的商品,目前還沒有降價打算,民眾搶便宜改找日本代購,(蘋果電腦),這台最新蘋果筆電,日幣19萬5千,貶值後現省4千台幣,還有酷斯拉手錶,省600元,就連日系汽車的檔泥板,也有人跨海代購省千元。日幣貶很大,買對商品不用出國,就能省很大。

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