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07:55

全臺好天氣 下雨機率低

全臺好天氣 下雨機率低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11月5日(周3)清晨後東北季風會稍微減弱,氣溫回升全台好天氣,但提醒大家,清晨由於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天氣仍然較涼,各地低溫約17至20度,一大早要外出的朋友還是要多加留意,白天的高溫,北部及東半部可以來到24到27度左右,中南部則約29到30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仍較大,早晚溫差可達10度,中南部的朋友要注意日夜溫度的變化,今日臺灣附近水氣偏少,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只有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的短暫降雨。

臺灣沿海地區及綠島、蘭嶼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仍容易有長浪發生,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

下週天氣預測,週四到下週二(6日到11日)基本上是屬於東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水氣較多,降雨機率略為增加,溫度也會有小幅度變動,未來一週中南部白天均可見到陽光,天氣穩定,但要注意日夜溫差大,早出晚歸要添加衣物,以免受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