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18:58

日圓飆漲 自由行比跟團貴1萬!

吳青穎 黃翊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-日本環島要花多少錢?33天要花你125萬元!這是旅行社推出最頂級的日本旅遊團限量20席,開賣一個小時內搶光。如果覺得這樣的行程很貴,想要省錢自由行,也要告訴觀眾,因為日幣暴漲的關係,反而不划算,比跟團還要貴上一萬多元。

  怪了怪了,什麼樣的行程這麼滿,就是125萬玩日本,松山機場直飛羽田,帶你從日本頭玩到日本尾,33天的超頂級行程,帶你遊湖,看這藍眼珠般清透湖水。帶你去看雪白大地花火燦爛,吃的是米其林大餐,限量20席,1小時內搶光光。125萬的高檔行程,很多人去不起,自由行總可以,但是今年掐指一算,日幣漲好多,自由行眞不划算。

  跟團比自由行便宜快一萬,但也比去年貴了5、6千塊,尤其賞楓季就要到了,旅行社怕顧客喊貴,價格升級,行程升等。像是直接住在白川鄉這種斜屋頂的民宿、搭纜車也升級變成搭直昇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