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07:40

周末假日好天氣 東部、東北部短暫雨

周末假日好天氣 東部、東北部短暫雨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週五(17日)全台仍受到東北風影響,但東北風有趨緩的現象,帶來的涼空氣稍微減弱,水氣因此增加,桃園以北、宜蘭及花蓮地區今日短暫局部陣雨的機率約30%以上,中部、南部的下雨機率0%,為多雲時晴到晴朗的好天氣,而全台的溫度因東北風減弱,溫度較昨日提升1-2度,北部白日最高溫可達26-28度,中南部可達30-31度,但日夜溫差仍大,早出晚歸的民眾出門記得帶件外套。

而周末假日的天氣,週六(18日)東北風仍減弱,氣溫持續回升,迎風面的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然會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及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,但少了輻射冷卻效應,夜晚至清晨溫度會稍微回升1到2度,體感溫度可明顯感覺日夜溫差不較前幾日的劇烈。

週日、下週一(19日、20日)風向再轉為偏東風,溫度再稍回升1-2度,水氣減少,全台大多數地區為多雲到晴,只有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另外,午後中南部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。

而今日中南部以及東部沿海地區風速仍達到5至6陣風8級,大浪轉中浪的等級,提醒民眾前往沿海時需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