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2:21

立委爆料:維力泡麵染北海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維力炸醬麵也染到黑心油嗎?立委陳其邁爆料,北海有將近500噸的精製豬油,賣到維義公司,再賣給維力,做成泡麵。僅管維力第一時間澄清,表示102年下半年就沒有跟維義公司交易,但陳其邁上午立院質詢時,出示購買證明,直批維力公然說謊,還送一碗維力炸醬麵給衛福部長,問他敢不敢吃?

  送一碗維力炸醬麵給衛福部長當消夜,但事實上是要他們查清楚,這泡麵到底有沒有染到北海的油。維力食品公開說謊,說他們下半年沒有交易,陳其邁出示102年維義公司向北海進貨的證明,102年的下半年度,維義共進了近240公噸的油,再從收據來看,維義在11月時也還有出貨給維力。

  維力炸醬麵飄香40年,一年銷售高達4千5百萬包,立委直言,以醬料油包的保存期限判斷,去年維力向北海進貨的油製成的泡麵,可能還在架上販售,要衛福部預防性下架,但政府認為要有確切結果才能出手,有幾分證據做幾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