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1:49

尾隨市場魚販 小偷搬運魚貨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有人專偷魚獲!嘉義魚市場的攤販,最近常遭小偷,原來是一個小偷、等魚販把貨、搬到客人車上放好後,隨後將車上的魚獲偷走,還用相同的手法偷了五次,讓客人以為是魚販做生意不老實,還好最後警方循線抓到人了。

  嘉義魚市場的攤販,最近常遭小偷,原來是一個小偷、趁著市場人潮眾多混入,發現魚販都會幫忙把魚裝箱、搬到客人車上,他就尾隨在後,趁著魚販離開時、把客人車上的魚貨偷走,還用同樣的手法偷了5次,魚販們真的很生氣,因為被客人懷疑做生意不老實,還好最後警方循線抓到了人。

 

  監視器中,嘉義魚市場人潮滿滿,但有一名小偷趁著人多混進來,他先是觀察攤販賣魚的狀況,發現魚販會把魚貨裝箱,再搬到客人的車上,他就一路偷偷尾隨,等到魚販搬完貨離開,跟客人結帳的空檔,伸手就把人家的魚搬走,放在機車前踏板上離開,客人事後發現魚貨有少,還懷疑是魚販做生意不老實,而這小偷2天來用同樣手法偷了5箱魚,眞的讓大家很困擾,報警處理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41歲的李姓嫌犯,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他,把魚轉賣之後錢都花光了,但還好總算被抓起來,還給魚市場攤販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