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1:49

小心! 恐怖情人的10大徵兆

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陣子,台灣接來發生恐布情殺案,擔心遇到恐怖情人嗎?精神科醫師教大家辨識,恐怖情人有十大徵,像是異常浪漫、或是有緊迫盯人的舉動、甚至是有肢體暴力行為,就要特別小心,要低調分手,才能遠離風險。

  回憶過去和恐怖情人交往的經過,媗婷心有餘悸,10多年前,她和前男友都還是單純的學生,原本對戀愛夢幻浪漫的憧憬,卻因為對方一次又一次地誇張舉動,漸漸幻滅。男友的控制慾和佔有慾,加上大起大落的情緒,讓媗婷心生恐懼,為了擺脫他的糾纏,媗婷動用了雙方的親友戰術,花了一學期,才安全脫身。

  最近網路上進行了恐怖情人大調查,整理出了十大恐怖情人徵兆,前三名包括了自我中心、肢體暴力還有金錢掌控不當,如果您懷疑身邊的人就是恐怖情人,就要堅定委婉地退場,必要時請雙方親友協助,計畫性地搬離原來住所更換電話號碼,才能一步步遠離恐怖情人的糾纏和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