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櫃屍是阿發? 疑為邱家房客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駭人聽聞的冰櫃藏屍命案,檢察官驗屍後初步判定是成年人,深夜複訊包括搬運冰櫃的邱家三兄弟和同行友人,目前判斷,冰櫃中的遺體很可能是之前的失蹤房客阿發。

  

戴著眼鏡、快速騎著摩托車離開警局,這名男子就是搬運冰櫃到資源回收場的邱家老大,包括邱家三兄弟在內,連同幫忙搬運冰櫃和清理現場共十名關係人,都來到了警局協助調查,邱家三兄弟除了強調自己跟命案無關,也表示冰櫃中藏的遺體,很可能是向他們承租老家、名叫阿發的房客。

  死者的真實身分尚待釐清,但冰櫃中留著女用內褲、大小兩本糊爛的筆記本,而且底層鋪著木炭和竹炭,裡頭有攜帶式閱讀燈、高粱酒瓶和三十本「灌籃高手」漫畫書,擺設整齊,近鄰居表示,確實曾看過邱家兄弟帶一名男子回來住,但是後來就不見人影,機車也快一年沒人騎,而這名邱家兄弟口中的房客阿發,本名叫羅進發,目前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、行蹤成謎,將解剖遺體後釐清死因,再繼續追查死者的真實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