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1:56

丈夫表妹是小三! 癌妻怒掌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女子,得了癌症後,發現先生在外和小三同居,女子不服,報警抓姦,沒想到小三竟然是先生的表妹,讓女子當場崩潰,甩了小三十幾個巴掌,不停飆罵先生亂倫。

  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活生生在現實上演,北市一名李姓女子,得了癌症後,發現先生在外面和小三同居,李姓女子不服報警抓姦,沒想到小三竟然是先生表妹,李姓女子當場崩潰,賞了小三十多個巴掌,痛罵先生竟然亂倫。雖然先生事後很懊悔,但李姓女子堅持要離婚。

  門一開,警方和偵信社業者衝進去,接下來就是難堪的一刻,李姓女子幾乎崩潰,因為和先生一起躺在床上的,竟然是先生表妹。李姓女子氣炸,連打三十幾個耳光,情結就像電視劇一樣離奇。原來李姓女子得了癌症,發現老公行蹤很詭異,認為事情不單純,李姓女子找了偵信社跟蹤,發現老公有小三,但她怎麼也沒想到,老公竟然和表妹亂倫,讓她氣的連呼巴掌。這動作,一不小心就會害她被告,這次抓姦,李姓女子看到先生醜陋一面,雖然丈夫想復合,但李姓女子堅持離婚,寧願自己一個人和病魔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