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旭清要求女性員工五女侍一夫?

賴佩真 楊宗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家保險公司的離職員工,向媒體爆料,公司的女老闆不但要求女性員工,一起照顧她的先生,還拍攝一夫五妻的婚紗照,甚至任由擔任經理的丈夫,以濟公活佛附身為理由,要求女員工脫光衣服,接受治療,上午這名女老闆出面澄清,這根本是子虛烏有的指控。

  這家位在台中市的保險公司,成立剛滿五年,負責人李旭清就遭人指控,組織公社還要求女性員工和她共侍一夫,李旭清上午公開八十名員工居住的環境,強調大家不分男女老少,住在一起互相照顧,沒有不可告人的事。李旭清看著報紙上的婚紗照,氣憤的說,結婚十週年補拍的婚紗照,竟然被拿來大作文章,被影射共侍一夫的的員工,也出面澄清。強調拍攝婚紗完全出於自願,而大廳內設置神壇供員工祭拜,也純粹是心靈的修為,集團懷疑是離職員工單戀一名女職員不成,才到外面放話中傷,不排除對媒體即當事人提出控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