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2:00

摸黑頂樓洗澡 北教大女生怕偷窺

劉奕君 林志純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女生第一宿舍,今年因為整修浴室,所以住宿費調漲了1400塊,但是開學了,竟然還沒完工,學校只好搬來移動式的淋浴間跟廁所,放在陽台跟頂樓,讓學生用,華視獨家拍攝到,晚上黑漆漆的,女學生擔心被偷窺,根本不敢使用,大家只好帶著盥洗用具,走到別棟宿舍洗澡,非常狼狽。

  天色這麼暗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園裡,好幾個女學生,拿著臉盆、提著袋子,走到這棟樓,到底要做什麼?那你們的浴室呢?在這裡!從一樓看、廁所在陽台,太暗看不清楚。

  我們看看白天的狀況,這就是臨時廁所,浴室呢?擺在頂樓,還在測試有沒有熱水可用,就是因為原本要啟用的浴室,整修當中,但竟然因為承包商找不到工人,還沒完工,設置了這麼開放的臨時洗澡空間,到了晚上黑漆媽烏的,誰敢用?

  工地一樣的住宿品質,校方卻還在這學期,把宿舍費從5600調漲到7000塊,漲了兩成五,現在只好退還第一星期的宿舍費,不過都開學了,600名女學生洗澡、上廁所,還得這麼克難,就算退錢,誰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