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9:00

偷文具送兒女! 婦下跪求原諒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人父母真的要以身作則!高雄一位離譜的媽媽,跑到商店偷竊上百樣文具,包括筆芯、圓規、剪刀等,市價超過6千元,被店員當場抓到報警處理,這名婦人還向警方說、偷文具是要給念國中兒女當考試的獎勵,但因為數量太多被質疑,她才坦承有部分要拿去變賣,還當場下跪求員警原諒她。

  賣場監視器中,店員在背包區發現一個粉紅袋子,裡面都是沒有結帳的文具,店員又把袋子放回原處,在一旁等待,果然過沒多久,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婦人走來,拿起提袋神色自若的走出店外,還一邊把手上未結帳的文具丟進去,店員發現她偷東西,衝出去把婦人攔下來,一開始婦人還大聲否認,說袋子是自己的,但店員當場打開袋子,讓婦人百口莫辯,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

  婦人向警方說,自己有一對念國中的兒女,成績不錯,文具是拿來當獎勵的,但看看她偷的大量筆芯、原子筆,圓規和剪刀,市價超過6千元,數量多到員警懷疑,是要給孩子用到上大學嗎,婦人才坦承,自己是拿文具去變賣換錢,還當場下跪請求警方原諒她,只不過婦人是個慣竊,店家還是決定提告,而婦人的孩子要是知道,媽媽送的文具都是偷來的,不知道會作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