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18:58

好心司機危險駕駛 功過難相抵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

  之前華視新聞獨家位您報導過,一位客運司機,九一九水災那天,開車到高雄時正在淹大水,卻還是好心地搭載路邊等車的乘客,結果這位司機又被乘客拍到,當天在開車時,竟然一手抽菸,一邊翹腳,被檢舉的司機本來因為好心載客被記一支小功,結果同一天又因為危險駕駛被記兩支小過。

  這是乘客拍下客運車司機,在開車時從頭到尾,都把左腳翹起來,而且另一隻手還叼著菸,開著開著,這司機突然就用手摳腳,過了一會兒又抓腳踝,誇張的是,他雙手離開了方向盤好幾次,一路上都是這種危險動作,車子還會不時的左搖右晃,讓後面乘客真的嚇死了,被投訴的司機,開車抽菸翹腳,違反規定,被客運公司記了兩支小過。

  巧的是,這位司機也就是華視新聞曾經獨家報導,在九一九水災當天,行駛在楠梓區淹水區時,還好心地開門載路邊等待的客人,當時門一打開,水就直接灌進來,全身濕背著包包的小姐,上車好感激司機,原來這位熱心載客的司機,就是開車翹腳的司機,他同一天從高雄開往台北,被兩位乘客,拍下這兩段畫面,結果本來好心載客先被記了支小功,卻又因為危險駕駛被記了兩支小過,司機真的好懊惱,沒想到會在同一天內,被獎勵又被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