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 19:00

練體育有"問題"? 師失言挨批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兩個為人師表的老師真的是太失職了。先來看到彰化一所國中的班導師,因為不滿班上學生、參加籃球校隊訓練後,經常上課不專心,竟然在聯絡簿上寫:練體育的都是問題小孩。學生看到,心理受創,家長痛批老師對有運動長才的孩子貼標籤,太過分。

籃球校隊要比賽了,為了爭取榮譽,學生勤練習,練到有人上課打瞌睡,老師竟然在學生的聯絡簿上寫,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,希望你不受影響,校隊學生被冠上問題小孩的名號,他立刻在聯絡簿上回應,請老師不要侮辱人,學生幫同學打抱不平,說當事人品性好絕不是問題小孩,這樣的聯絡簿被家長看到,恐怕還會引發親子關係緊張,對練體育的孩子貼標籤的老師,發現一句話事情鬧大,趕緊澄清,校方原本要懲處,但發現老師基於關心,話寫得不完整,才讓學生和家長誤會,口頭告誡安撫學生之外,也鼓勵學生多方發展,練好體育也能讀好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