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2:21

不拍電影了? "妍希"當選里長

張益鈞 謝忠義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這次選舉,花蓮鳳禮里選出一名花蓮縣最年輕的28歲女性里長郭妍希,他與藝人陳妍希同名,她說,因為有嬰兒肥,曾經被說過很像陳妍希。不過彰化線西鄉卻傳出不幸消息,鄉長蘇賜木才當選三天就不幸過世,鄉民得再重新補選新的鄉長。

這次九合一選舉,來看到各地之最,花蓮鳳禮里選出一名全縣最年輕的里長,是一名28歲的女生,叫做郭妍希,和藝人陳妍希同名,她笑說,因為有嬰兒肥,曾經被說過像陳妍希;但彰化線西鄉,就傳出最不幸的消息了,鄉長蘇賜木才當選3天,就不幸過世了,鄉民得再重新補選。

她是郭妍希,今年28歲,當選鳳禮里長,全花蓮最年輕!和藝人陳妍希同名,郭妍希,常被里民拿來做比較,爸爸是花蓮縣議員,在家人及鎮民鼓勵下,終於當選里長;一樣的選情卻有兩樣情,彰化當選的線西鄉長,就沒這麼幸運了,蘇賜木才當選三天,競選總部的祝賀的紅單,還沒拆,清晨就傳來因為食道癌過世的消息,今後只能從回憶中,懷念新鄉長的好。競選總部前,一片哀戚,但大家還是要趕緊走出悲傷,在近期內補選出新鄉長,帶給線西鄉新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