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2:00

Elva搭機返台 關切柯震東記者會

邱薇而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柯震東昨天北京露面,召開記者會,哭著為自己吸毒向社會大眾道歉,他的前女友蕭亞軒(ELVA),同一時間人在峇里島,參加阿B婚禮,但對舊愛還是很不捨,表示很心疼,希望大家能再給她機會,華視也獨家拍攝到,蕭亞軒搭機回台的畫面。

  招牌亞麻色的頭髮,隨興紮起包包頭,加上花圍巾蕭亞軒,從峇里島搭商務艙返台,旁邊護花使者就是新男友ELROY,黑色鴨舌帽反戴,穿白T恤貼心陪同在旁,而ELVA選擇的班機,恰巧在柯震東,開完記者會三點後才趕緊登機,顯然是在機場同步上網,看完柯震東痛哭記者會。

  蕭亞軒對舊愛還是相當掛心,對平面媒體表示,很心疼他跟柯爸、柯媽,希望大家給他重新站起來的機會,另外跟他合作,那些年電影的,好友陳妍希也表示,希望他能通過自己的勇敢面對,努力改變,相信每個人,都會和我一樣給他一個最溫暖的擁抱,戲裡戲外女友,紛紛送暖,都希望柯震東,可以記取教訓,好好改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