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滾男孩長大了! 堅持體操夢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還記得國片《翻滾吧!男孩》(Jump! Boys, 2005)片中的「七小福」嗎?九年後的現在,這些男孩長大了,目前還有五位在體操界發光發熱,像是黃克強、謝享軒、李享恩都留在家鄉、苦練體操。其中就讀宜蘭大學的黃克強,就在今年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,一口氣拿下四面獎牌。

  您還記得《翻滾吧!男孩》這幾張可愛的臉孔嗎?當時這部紀錄片描述七個小朋友的體操故事。九年後,這群翻滾男孩長大了!連續後空翻,謝享軒表現的精準到位,但看看以前的他,綽號可叫「兩分先生」,因為他的鞍馬動作從來沒有超過兩圈。小時候雖然肉腳,但現在動作純熟,面對鏡頭,自信滿分;再看到他的好兄弟李享恩,表演吊環神情穩重,但你可知道,以前小恩可是愛哭鬼,因為他在團隊總是拿到最後一名,但現在他們都是體操好手;其中,剛滿十八歲,就讀宜蘭大學的黃克強,還在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,一口氣拿下四面獎牌。

  繼續朝著目標邁進,男孩們當年賺下眾人的熱淚,九年後依然沒讓大家失望,繼續堅持夢想,留在體操界,各自努力向冠軍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