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8:56

離譜"爸"! 綁嬰頭固定奶嘴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小嬰兒哭鬧,很多爸媽會給孩子吃奶嘴來安撫,而吃奶嘴是需要"學習"的,過程中奶嘴可能會一直掉,爸媽就要不停的把掉下來的奶嘴,放回寶寶的嘴巴裡。台中有個父親,自稱有"防止吐奶嘴新設計",還拍下來PO網,卻被民眾罵翻,因為他用寬條鬆緊帶,還外加兩支別針固定,讓奶嘴在寶寶嘴裡不會掉,但小兒科醫師表示,這會導致孩子被口水嗆到,甚至會窒息,有生命危險。

  電影沉默的羔羊中,連續殺人魔漢尼拔,因為行兇手段殘忍,被強制戴面罩,恐怖的造型,竟然出現在,襁褓中的BABY身上,台中一位父親,在臉書分享,防止吐奶嘴新設計,竟然是用寬條鬆緊帶,將奶嘴塞進寶寶嘴裡,兩側還用別針固定,照片PO網,馬上被網友罵翻,引來網友圍剿,這名老爸,趕緊將照片撤下。

  小兒科醫生說,奶嘴是拿來安撫用的,孩子吃一吃吐出來,爸媽就要檢查,是不是肚子餓,還是哪裡不舒服,最好抱起來拍一拍,但像這位老爸硬塞奶嘴,還拿寬條鬆緊帶固定,是非常危險的,嬰兒哭鬧時,爸媽就要多注意了,市面上奶嘴款式,琳瑯滿目,的確是育兒好幫手,但正確使用,才能達到成效又安全,懶人爸媽,千萬不要為了省力,發明怪招,以免造成無法彌補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