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19:28

山羊大鬧足球場 裁判也沒輒

張樂 編譯

週末,許多運動迷會到球場看比賽。但是希臘足球場跑進來一個非常特別的球迷,一頭山羊。怎麼趕,都趕不走,讓守門員、裁判不知如何是好。

球賽進行中,不知哪兒跑進來一頭山羊,立即搶走球迷的目光。守門員很快抓住羊角,告訴山羊:這是誰的地盤,裁判也來了。揪著山羊角,跟訓練員合力拖牠出場。

裁判後方、穿黃衣的小球僮沒見過山羊鬧場,眼裡流露出興奮好奇。從山羊的肢體動作看得出牠百般不願意離場。球員都擺好防守陣式準備罰踢,不料山羊又快蹄飛奔進場還跑到球門裡,大喇喇地站在球門正中間,一付由牠來守門的架式,氣得守門員兩手一攤,大家都怕山羊脾氣發了亂衝亂撞。

還好一名觀眾進場,連拖帶拉把山羊帶出場。英國高爾夫球場上也有動物鬧場,球星唐納很滿意自己的表現,正在享受剛剛揮桿的手感時,一看到不速之客,趕緊閃邊站,原來一隻大狒狒跑到球道上了。儘管唐納擁有超高人氣,但遇到了狒狒搶丰采也只好認了。真不知這些動物從哪兒冒出來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