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小寶寶困魚網 熊媽媽拚命搭救

綜合報導

  在信仰虔誠的東歐國家,小嬰兒受洗可是喜事,沒想到卻發生糊塗的神父把嬰兒溺斃的意外。另外美國小黑熊受困在魚網裡,不但漁民要救,熊媽媽也死命要救自己的小寶寶。

  小拖卡慢慢倒車,因為前方的漁網裡有一頭小黑熊受困,母熊還以為愛子被拖走,急得大叫。美國阿拉斯加州這頭小黑熊被漁網纏住,漁民打開車算拉開漁網,幫助小熊脫困。但母熊不知道漁民的好意,還緊張的在一旁乾著急,幸好漁民再度啟動車子,終於讓小熊脫離魚網,母熊也高興的用嘴叼著寶貝,離開這個麻煩之地。

  有漁民忙著救小熊,也有糊塗神父意外斷送一條小生命。位於東歐小國的摩爾多瓦,當地一位神父舉行受洗儀式,卻忘了摀住男嬰口鼻。結果儀式一結束,出生六個星期的男嬰也一命嗚呼,讓家屬痛不餘生。而且這位糊塗神父也因為過失殺人,要吃上三年牢飯。

  更離譜的則是這位異想天開的墨西哥記者,居然跑去採訪山羊對於政局的看法,儘管山羊懶得理他,但這名記者就是不死心,結果惹毛山羊,一口口水就吐了過去。而且記者打死不退,決心要完成任務,結果又換來山羊的嗤之以鼻,和輕蔑的口水。看來記者的工作真是越來越難當了。

  相較之下,馬鈴薯可是好處多多,不但營養豐富,而且把馬鈴薯加上鋅和銅電極板,就可以做成簡易的馬鈴薯電池。以色列科學家發現,把事先煮過的馬鈴薯作成電池,可以擁有相當於一顆三號電池一半的電力,可以撐好幾天、甚至幾星期,這讓馬鈴薯對人類生活又多了一份貢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