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8:49

蟒蛇生吞人 實鏡秀玩很大

綜合報導

還記得「探索頻道」之前說要播放「蟒蛇吞人實鏡秀」,引起極大爭議,而這段節目真的播出了。挑戰者穿上「特製防護衣」,全身塗滿豬血,鑽進蟒蛇嘴裡,不過只撐了幾秒鐘,挑戰者就決定放棄,工作人員馬上去搶救,據說挑戰者和蟒蛇都沒有大礙。

就算穿著防護衣,不過挑戰者被蟒蛇緊緊纏繞,力道太過強大,防護衣根本起不了作用,挑戰者還在硬撐,勉強把頭鑽進蟒蛇嘴裡,不過這時後,他全身的骨頭就快被蟒蛇夾碎,挑戰者決用殘存的一口氣,向工作人員呼救。

挑戰者說,「我的手臂沒知覺了」,挑戰者決定放棄,引起極大爭議的蟒蛇吞人實境秀,宣告終止。挑戰者自稱是一位動物學家,為了要測出蟒蛇捲人的力道,也為了讓各界關注亞馬遜雨林的環保議題,所以他穿上防護衣,全身塗滿豬血,要被活吞進蟒蛇肚子裡,動保團體批評,這根本是虐待動物。

但是在探索頻道協助下,挑戰者還是把頭,鑽進蟒蛇嘴裡,雖然沒有完成整個吞人計畫,不過影片PO上網兩天,點閱率就超過400萬,捧紅了挑戰者,炒熱了節目話題,卻苦了這隻吞吐不得,無辜的蟒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