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蟒蛇.蜥蜴"遛"進校園 尖叫聲四起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遛狗遛貓不稀奇,有人是遛蛇、遛龜遛蜥蜴。台中逢甲大學有學生,把養的爬蟲類寵物,帶到學校遛,甚至帶到教室一起上課,有同學看了驚聲尖叫,同學們在星期假日時,還號召同好,把大蟒蛇、蜥蜴還有各式各樣的烏龜,帶到學校展示,讓不少散步的民眾看傻了眼。

  這裡可不是動物園,而是台中逢甲大學,校園裡突然來了,這麼多爬蟲類動物,不少人都嚇到了,逢大學生準備成立爬蟲類社團,除了好召同好,把寵物帶出來秀,平時還很另類,蟒蛇和烏龜當成貓狗,帶到學校遛。

  女同學臉都發白了,左閃右躲,只差眼淚沒掉出來,男同學幾乎看傻眼,有人甚至繞道而走,有人不太喜歡,但也有人覺得新聞,蹲下來看一看摸一摸,學生說曾經把寵物帶到課堂上,引起大騷動,同學解釋,並不是故意嚇人,只是想讓大家,多多認識這些動物,而校方說,會柔性勸導,只要不要影響他人,並不會,限制同學,把寵物帶來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