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8:49

白忙! 百萬保險箱藏毒被破獲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一名楊姓藥頭,怕毒品被偷,花了上百萬保險箱存放毒品,警方上門,三名壯漢只花了一個多小時,雖然滿頭大汗但用鐵撬就把保險箱弄開,結果上百萬的保險箱,裡面只放了市價一萬多元的K他命和大麻,員警啼笑皆非。

猜錯三次密碼,保險箱蜂鳴器大響,三名便衣刑警,決定來硬的,拿著鐵撬,想盡辦法,要打開保險箱,三名壯漢,使盡吃奶力氣,但保險箱穩如泰山,連藥頭的爸爸都來幫忙,就這樣拿著鐵撬,又是拉又是推,終於打開了,結果員警好傻眼,因為價值上百萬的保險箱,裡頭只放了兩小包,市價一萬多元的K他命和毒品。

低著頭躲鏡頭,他們都是和楊姓藥頭買毒品的工人,楊姓藥頭專在工地賣毒,他還裝孝子,買酒給爸爸喝,父親以為兒子孝順,卻不知道他的如意算盤,是把爸爸灌醉,就能在家交易毒品,楊姓藥頭特地買了保險箱,幫毒品買保險,但最後保險箱,還是被警方鐵撬給KO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