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8:49

收"愛的簡訊" 爸媽反應爆笑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對爸媽的關心,有時候用說的,總是會害羞難以啟齒,亞洲大學一名國文老師,在課堂上請學生用LINE,傳「愛的簡訊」給爸媽,不少家長看了是又驚又喜相當感動,但也有爸媽立刻回傳訊息,反虧孩子「太假仙」,內容相當爆笑。

叮咚叮咚,LINE的訊息聲響不停,老師的課堂作業,要學生把愛的訊息傳給爸媽,規定得用爹、娘,父親、母親大人當開頭,學生傳得很害羞,爸媽收到反應超爆笑,有媽媽回了一個「蝦毀」的驚恐貼圖,有爸爸反虧孩子「這種話也說的出來」,還有人說這是在演古裝片嗎,也有人反問你是怎麼了闖禍了嗎,甚至有媽媽還擔心女兒,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。

當然也有家長收到愛的訊息,感動的快哭了,大讚孩子貼心,禮上往來,回傳一段落落長的簡訊,讓孩子也感受爸媽的愛。

這是亞洲大學國文課,老師想的新點子,讓學生對爸媽,把愛說出來,別再害羞了,家庭親情課程,見鬼了哪抄的死小孩,帳號被盜用了,你是誰,蝦毀?得猴,平常對我那麼兇,還以為被綁架。

黃淑貞主任,以現場學生反應為主,問學生爸媽事後反應,說什麼,老師來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課程,還有家書回函,有哪些讓人感動或好笑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