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9:00

過期芋圓.蟲番薯 頂好賣爛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太噁心了,汐止一位黃先生,到頂好明峰店買東西,挑了一盒芋圓回家發現,已經過期了10天,誇張的是他還買了一袋番薯,竟然八顆有一半都被蟲蛀掉,切開還有蟲跑出來,讓他直呼太噁心了。

黃先生來到頂好汐止明峰店,打開冷藏櫃買了這一盒芋圓,回家後才發現,芋圓早就過期了,仔細看看,發票上的購買日期是12月8號,但芋圓上頭的有效日期,卻是11月28號,已經過期了十天之久,真的非常誇張,怎麼這麼大一間店,會賣過期商品,讓黃先生氣壞了。

而且這間頂好,賣問題商品,還不止這一件。切開番薯、一個個坑洞、都是被蟲蛀掉的痕跡,還可以看到有蟲,在上面爬來爬去,黃先生說,一袋49元的番薯,有八顆有一半都有問題。蟲在蕃薯爬行的樣子,讓他嚇得近期都不敢再吃番薯,黃先生更質疑,店家為何沒做好把關,讓爛掉的蕃薯就放在架上讓客人選購,業者回應可能是品管出了問題,願意接受客人退貨,只是這樣的品質,就怕沒仔細看的客人,把噁心蟲子跟過期芋圓都給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