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8:49

形象崩壞! 阿基師低調拍廣告

黃佩華 宋佾璋 鄭紹祥 蘇雋凱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陷入桃色風暴的阿基師,昨天開記者會,一句「嘴對嘴還好」,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壞。今天他一早就正常上工,但沒騎車,當然也沒戴去摩鐵的那頂安全帽,而是褓母車接送。華視新聞獨家追蹤到,阿基師一整天都在桃園片場,拍廚具廣告;但他心情似乎受到桃色風暴影響,進度大延宕。

工作人員打先鋒,客氣地拒絕媒體採訪,黑色布幕把攝影棚的大門整面遮起來,因為門的那端,阿基師正在拍廚具廣告。阿基師出門,前一天才因為桃色風暴,開記者會說明,隔天一早就頂著寒風出門,不見他騎車,而是褓母車接送;不過心情可能受影響,專業又敬業的阿基師,拍片進度大落後。

即使數度重申,沒有做對不起老婆的事,但記者會上,光是一句「嘴對嘴還好嘛」,就引起反彈,連和阿基師認識的黃越綏,都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砲,除了爆料緋聞,傳了超過報導的五年,還痛批他記者會,滔滔不絕撇清,小人得志徒悲傷來喟嘆。

對阿基師搬太太擔保,更不留情面批評,這樣的說法,恐怕連「色鬼都不齒矣!」,批評聲浪不斷,好男人形象瞬間被擊潰,也難怪工作沒斷,但心情想必大受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