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8:49

與同女上摩鐵 阿基師2度被拍

呂佩芬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爆發上摩鐵,雖然出面澄清只是粉絲互動,但平時給人正派的形象也因此大傷,讓不少喜歡他的婆婆媽媽粉絲們,聽聞這個消息都直呼「不可能」還有人力挺到底,認為這是他的私事,並不會影響對於阿基師的支持。

清新好形象的阿基師,竟然被周刊拍下上摩鐵,但身旁的那位卻不是正宮老婆,近期的一次,就在上星期12月2號晚上六點多,阿基師在工作的福容飯店外講手機,下班後騎著機車到了林森北路,之後就一台黑色轎車開了過來,阿基師連安全帽都沒脫就上車,直奔大直的和璞飯店,短暫待了39分鐘,就被送回林森北路的停車處。

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,早在11月20號,他們也曾造訪薇閣,不過也是半小時就離開,但短短三星期上兩次摩鐵,出面回應強調和熟女陳小姐,只是粉絲關係,卻讓喜歡他的婆婆媽媽,心都碎了,曾經共事過的徒弟,也現身力挺,也有人不敢相信,只想問到底為什麼,這應該是最好的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