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為見陳曉東! 5粉絲甩肉75公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五名肉肉的女生,因為很喜歡陳曉東,每天健身還吃減重菜單,兩個月下來,一共減掉75公斤,在節目的安排之下,如願見到偶像還在他面前熱舞,讓五個女生在台上激動落淚。

  有夢就是目標,來看到這五名肉肉的女生,因為很喜歡陳曉東,每天健身還吃減重菜單,兩個月下來,一共減掉75公斤,在節目的安排之下,如願見到陳曉東還在他面前熱舞,讓五個女生在台上激動落淚,五名女孩們扮成紅磨坊女星穿著馬甲爆乳裝,舞藝驚豔全場,讓台下男人為之迷醉的是那誘人的紅唇,讓女人為之迷醉的是那奪目的一抹艷紅,舞台上盡顯誘惑,全為了陳曉東而來。

  女孩激動到落下淚來,原來她們為了圓夢,獲得偶像陳曉東這深情一抱,兩個月來積極瘦身,吃了不少苦頭,但是VIVI努力克服身體上的缺陷努力運動,就連健身教練ANGIEFITS的賴玉玫,也露出讚賞的神情。

  女孩們每星期上健身房三天,嚴格遵守減重菜單,兩個月下來,有人一減就是10公斤,和之前的人型立牌相比,判若兩人。奇蹟變身揮別過去,女孩用意志力改變了人生,也圓夢見到偶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