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9:00

女學生雙載亡 家屬盼揪真凶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,兩名女學生,11月下旬在學校附近的彎道發生車禍雙亡,警方根據現場狀況,初步研判是自撞,不過家屬提出疑點,質疑女學生遭是遭人撞擊,希望有目擊者提供線索、也希望肇事車主,能在三天內盡快出面道歉。其中被載鄭姓女學生的爸媽,還在鏡頭前落淚,等不到女兒報平安的電話,無法接受女兒已經離開的事實。

  搶救,大批員警衝進水田,對車禍落水的女專生,CPR搶救,不過另一邊,還有一位女學生和機車,飛到好幾公尺遠,兩人緊急送醫,卻雙雙不治,回到現場,撞擊點和機車拖行刮痕,一路進到水田,加上監視器,只拍到兩人短暫身影,警方初步研判,女學生是自撞死亡。

  但這樣的說法,家屬怎能接受,鄭姓爸媽哭等不到女兒,但再也等不到,女兒打電話報平安,鄭姓爸媽在鏡頭前,雙雙落淚,他們更質疑,女兒不是自撞,鄭姓爸媽;疑點,提出重重疑點,但希望有目擊者提供線索,或肇事車主趕緊出面,他們要的,不過是一個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