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7 12:00

中秋烤肉後酒駕! 醉男自撞安全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中秋慶佳節,烤肉喝酒也千萬要記得別開車上路,7號凌晨12點,一名40歲的駕駛,疑似酒駕開車,在行經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與青山路口,自撞安全島,還一度因為太醉了,受困在車子裡面逃不出來,警消獲報,到現場破門才把他救出來。

  一輛藍色轎車,停在馬路中間,前方引擎蓋凹陷,保險桿也斷成兩半,車燈碎裂全毀,擋風玻璃,也撞成蜘蛛網,再往車子裡面看進去,撞擊力道太大,連駕駛座的方向盤,都被撞到分離,按喇叭的地方不見了,原來是這輛轎車自撞釀成車禍,而被撞的安全島也很慘,不但斑駁掉漆,還好幾處破碎,肇事駕駛40幾歲,一度困在車內,警消趕到現場一看,才知道駕駛渾身酒氣,有可能是中秋節烤肉,喝酒上路,撞車了還爬不出來,可見酒喝的不少。

  附近居民回應記者:「他喝到茫了,過這裡就方向盤抓不住,不知道路了,就放著去,睡著了?睡了啦!」,拿出破壞機具,把渾身酒味的駕駛送醫,沒有明顯外傷,送醫之後生命跡象穩定,但疑似喝多了,意識昏沉,警方按照程序,把這名醉漢做酒測,還依法將他移送,看來他的中秋節,喝酒釀禍,最後只是變成月圓難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