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1:49

酒駕撞橋墩 男竟當中槍了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有一名男子酒後駕車撞到橋墩,導致車頭凹陷,男子受困車內動彈不得,警消將男子救出時,他竟然喊著自己中槍了,因為他的酒測值高達1.34,根本是爛醉如泥。

花蓮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一名男子酒後駕駛一輛黑色轎車,自撞橋頭,導致左車頭凹陷,男子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,警消獲報後,將男子救出,但男子喝得爛醉,酒測值高達1.34,不清楚自己出車禍了,高喊「我中槍了」,讓警消連忙安撫他的情緒。

救護人員合力將受困男子救出後,抬上擔架送醫。男子渾身酒氣,昏昏沉沉的,口中喃喃自語,不斷喊著「我中槍了」。酒醉男子還不知道強大的撞擊力道,是自己撞上橋墩,還以為是被槍打中,讓警消連忙安撫他的情緒。他的開的黑色小轎車,停在橋墩旁,左車頭已經被撞爛,玻璃碎裂,就像一團廢鐵,酒駕男子將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因為他酒測值高達1.35,接近昏迷狀態,喝的爛醉,還開車上路,下場就是撞到車子爛了,還以為自己中槍了,糗態百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