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9:14

全台最高! 新北耶誕樹36米高

宋燕旻 林志純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下個星期四就是耶誕節了,當然要看閃亮的耶誕樹,今年新北市府的耶誕樹高達36公尺,被封為全台灣最高的耶誕樹,另外文華東方酒店主打前衛的粉紅色耶誕樹,是全台五星級飯店最高的,也是一大亮點;信義區的AGB、推出LED耶誕樹,充滿科技感,不妨可以走一走感受耶誕氛圍。

要浪漫耶誕,千萬不能少了耶誕樹,點點燈光增添幸福氣息,但喜歡耶誕樹的人,就千萬不能錯過、號稱全台最高的,新北市府前,這個高36公尺的耶誕樹。主燈融入劇場的氛圍,一路熱鬧到明年的1月4號。

但最美的耶誕樹,得看看文華東方。超級前衛的粉紅色,高20公尺彷彿進入耶誕森林,讓人目不暇給,但最環保的耶誕樹,就屬於台北101。利用保特瓶回收再利用,做成綠色環保耶誕樹,讓你欣賞之餘,還要提醒你環保愛地球。最科技化,來看看AGB的耶誕樹,透過LED變換,營造出不同氛圍,讓女性朋友們超喜歡。

另外,信義香堤大道兩層樓高的耶誕樹,則是最繽紛,讓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拍張照,華視大樓耶誕樹則是最閃亮,有沒有看到喜歡的耶誕樹了,不妨可以去拍照合影,感受濃濃的耶誕氛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