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6 06:56

璀璨奪目! 新北市耶誕點燈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耶誕節還有一個月左右才會到,但是新北市耶誕點燈已經搶先登場了!昨天晚上六點,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,上萬名民眾齊聚一堂,替36公尺高全LED燈打造的耶誕樹點燈倒數。絢爛燈光點亮夜空,動畫圖案也不停變換,搭配童趣對話和音樂,民眾都嗨翻了。

  OPEN將在舞台上,帶動跳,炒熱氣氛,台下上萬名民眾,跟著嗨,但最期待的還是,倒數,超大耶誕樹,開始閃爍,接著,整棵樹披上絢爛光彩!今年新北市耶誕樹,足足有36公尺,比往年還要高,而且整棵樹,用2700支LED燈管打造,炫麗耀眼,童趣的配音對話,加上音樂、動畫,超夢幻。

  耶誕老公公和小熊公仔,也會隨著音樂,爬耶誕樹呢,劇場感讓小朋友更期待,長達4分鐘的點燈秀,從空中俯瞰,新北市政府,就像一座耶誕城,從15號一直到明年1月4號,都可以在市民廣場,看到閃爍耶誕樹,感受滿滿,耶誕節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