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浪漫平安夜! 日"告白耶誕樹"傳情

許哲瑜 編譯

  今天就是平安夜,耶誕節氣氛濃厚,在美國就有人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,將房屋和草坪布置了一大片耶誕燈飾,非常壯觀;而日本北海道也有「告白耶誕樹」,可以透過愛心燈傳達愛意給對方。

  五顏六色繽紛絢麗的耶誕燈飾,看得讓人眼花撩亂,不只有許多閃亮耶誕樹,就連樹枝、小魚等不同主題布景,也閃閃發亮。美國有民眾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不計成本裝飾35萬顆耶誕燈飾,希望讓大家一起感受過節氣氛,讓路過民眾都覺得很新奇。

  而在日本北海道也有大型耶誕樹,雪地裡佇立著10公尺高的耶誕樹,搭配2萬顆LED燈泡,非常吸睛,更特別的是,最上面的愛心燈可是別有用心,耶誕樹前有個小木屋,打開來有兩組按鈕,按下綠色的愛心燈就會亮,如果是紅色的,就代表雙方不來電了,這對夫妻很好奇也來嘗試看看,想當然兩人都按下綠色按鈕,開心的笑著甜甜蜜蜜,不過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,如果按下按鈕出現一半的愛心,那可就尷尬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