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9:28

藏身舊豬舍 警破"浴鹽"工廠!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刑事局在桃園破獲一間製毒工廠,而這間工廠,不是製作一般的毒品,而是一種叫做浴鹽的二級毒品,這種外觀白色粉末的毒品,毒性可比安非他命、K他命,毒性強好幾倍,只要0.5克,就會精神錯亂整整兩天,美國邁阿密的食人魔,就是因為吸食浴鹽,才會發生啃食人臉的瘋狂行徑,現在台灣居然有人專門製作,要是流入市面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稽查人員、翻過封鎖線,走進這間老舊鐵皮屋,發現地上散落著,各種量杯、儀器,甚至還有好幾台抽風機,這間位於桃園的工廠,是專門製毒、不是一般毒品,而是製作美加地區,正流行的超級毒品、浴鹽,影片進我無法想像吃下這種藥會發生什麼事,浴鹽、在台灣也許陌生,但美國人聽到這兩個字聞之色變。

 

  全名甲基卡西酮的浴鹽,毒性強烈、不用0.5公克,就能讓使用者精神錯亂整整兩天!自殺、妄想、甚至殺人!美國的食人魔,疑似就是吸食浴鹽,才在大街上直接啃食人臉,甚至還有人直擊拍下、吸食浴鹽後的瘋狂行徑!四肢扭曲翻折、像發了狂似的不能自己,現在這種毒不僅進了台灣,在打算在台灣製造!+,江姓主嫌不發一語,但就是他看準台灣還沒人製造,來打算大肆販賣圖利,目前警方已經查獲134克成品、480公斤半成品,幸好即時攔阻、要是大量流出、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