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9:35

煙火亂竄? 明華園團員"中彈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明華園歌仔戲團驚傳槍擊!當時團員正在高雄市林園區公開演出,為神明祝壽,卻有一名24歲的王姓男團員突然倒下,上前查看才發現胸口冒出大量血跡,送醫後發現、在左胸口疑似有彈頭的金屬碎片,初步調查排除尋仇可能,恐怕是煙火施放的瞬間,被炸開的電子砲零件給炸傷。

  明華園高雄市林園區、華麗登場,馬車伕與大埔快經典戲碼,走向最高潮,煙火釋放瞬間,卻血染明華園!一名王姓團員,疑似中彈!半躺在病床上,他是明華園總團團員、王盈凱,全身包著紗布,表演到一半,胸口卻突然滲出血,緊急將他送醫後,赫然發現左胸乳頭下方,卡著一顆疑似彈頭的鐵片,劇團不敢大意,趕緊報警處理,陳明福回想當時情況,團長心有餘悸,強調團員沒和人結怨,難道歹徒目標,另有其人?警方更調查發現,煙火一放完,王盈凱就受傷滲血,懷疑恐怕是施放高空的電子炮煙火,射偏了,碎片才不小心,傷到團員,究竟傷口痕跡,是彈頭、還是電子砲,警方還沒能有確定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