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2:00

明華園"水淹金山寺" 10萬人high翻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同樣是淹水,但是白蛇傳的水淹金山寺橋段,倒是讓嘉義的鄉親HIGH翻天了,配合嘉義市慶祝建國一百年活動,明華園歌仔戲團,特別在嘉義市演出經典大戲「白蛇傳」,吸引將近10萬名的觀眾到場看戲,其中戲碼中最高潮的"水淹金山寺"的喬段,請來消防車灑水助陣,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。

  將近10萬名觀眾個個都很興奮,就為了要看明華園的演出,不過首先開唱的是我們馬英九總統,馬總統這一唱,台下觀眾掌聲呼聲捧場啦,接下來經典大戲白蛇傳正式登場,這變臉咱們孫翠鳳也會,3D舞台加上炫麗的雷射燈光,乾冰煙霧在台上飄散。

  緊接著高潮來了,舞台後方噴出大水柱,蝦兵蟹將台下人群中穿過,突然間二樓高的水柱從四面八方噴灑下來,這時扮演白蛇的孫翠鳳跟青蛇,吊著鋼絲飛到了半空中,大家穿著輕便的雨衣,猛力的揮著螢光棒,明華園這一幕"水淹金山寺",讓觀眾都為之瘋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