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9:56

"壁咚"來台了! 台女買單嗎?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聽過壁咚這個詞嗎,就是把女生逼到牆角再深情告白,現在這個動作不但在日本很流行,就連日本知名衣服品牌,都請來帥氣的日本男偶像,在女顧客挑衣服時充滿男子氣概的對她壁咚,哄的女顧客心花怒放,下手買單,這個品牌最近到台灣展店,台灣女生會不會希望也可以比照辦理呢,馬上來看看。

  這是怎麼回事,竟然讓女生買衣服,也可以好害羞,(喇叭字:你真的好可愛),這個把女生逼到牆角,再深情告白的動作,就是最近日本超流行的壁咚,在日本竟然還有知名服裝品牌,找男偶像對女顧客壁咚一下,現在這個品牌到台灣展店,台灣女孩們想要比照辦理嗎,反應兩極,再讓我們加把勁,問問大家心目中,最想被哪個男偶像壁咚咧,彭于晏人氣強強滾。

  而且想到能被這些白馬王子壁咚,女孩們也馬上見風轉舵,你們可以,男朋友卻說,男朋友也馬上來個壁咚,宣示主權,不過台灣分店也說,這個活動主要是以日本為主,台灣女孩想要來點福利,恐怕還得等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