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9:07

【年度十大】湯圓評比 "雙連圓仔湯"蟬聯第一

【年度十大】湯圓評比 "雙連圓仔湯"蟬聯第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一就是冬至了,有入口網站辦票選,選出了全台十大熱門湯圓,台北的「雙連圓仔湯」不負眾望繼續蟬聯第一,而在去年掉落前10名外的「台一牛奶大王」這一回捲土重來,拿下第二,第三名則是位於龍山寺的70年老店「三六圓仔」,網友們一致認為,湯頭和湯圓口感,是評比的關鍵。

熱門湯圓大車拚,第一名的60年老字號,雙連圓仔湯,遇到冷冷的天,員工的手更是沒有停過,一個下午訂單接個沒完,所有顧客都是為了這一味而來,蟬聯兩屆第一名,果然人氣旺。不過第二名的台一牛奶大王,也是排了長長的人龍,雖然上一屆跌落10名外,但今年靠著同學們的支持衝了回來,以些許差距稍為落後的第三名,是萬華70年老店「三六圓仔」,位在市場內軟Q的湯圓麻糬都是招牌,前三名都是老店家,但這一次也有不少網路竄紅店家,像是第10名的台中欣欣商號的鹹湯圓,還有高雄鹽埕李家湯圓,因為網友口碑相傳,名氣大增,都首度闖進十大湯圓排行榜,老字號PK網路口碑,要滿足顧客的嘴,好口味才是關鍵,去品嘗看看吧,誰是你的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