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2:07

800元被騙光 情侶餓到求助警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!在三重有一對情侶,因為患有輕度智障,平常就靠當搬運工,天天餐風露宿,正當煩惱下一餐該怎麼辦時,突然出現一對男女說、要幫他們介紹工作,約在超商碰面,沒想到,這對男女、卻趁著情侶不注意的時候,把身上的僅有的八百元全搜括走,情侶發現後,幾乎崩潰,向員警求救。

凌晨的大同派出所,一對男女跑進來,拼命求救,只求警方給口飯吃因為他們已經,整整兩天沒吃東西,身上衣服還發出陣陣惡臭,因為兩個人都患有輕度智障,平常就靠搬運打工維生,晚上就睡在超商,苟且度日,但就在11號晚上,出現一對男女,說要給他介紹工作,情侶開心不己,卻沒想到這根本是個大騙局,眼看這對男女,居然趁著情侶不注意時,偷偷把包包僅存的800現金拿走逃逸無蹤。

情侶事後發現,情緒崩潰,趕緊報案!作筆錄過程中,還一度累到趴睡在桌上,看見他們沒吃東西趕緊買東西給他們吃,幸好警方即時,救援才沒讓兩人餓死街頭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,這對趁人之危的男女,要將人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